大萝卜头头头头头

磕磕cp开开心

【忘羡】《少年说》伪历史/直播体(完)








【忘羡】《少年说》伪历史/直播体


时间线:双杰假意决裂之后


CP官配 曦情 其他直的


ooc预警,私设景仪是蓝大亲子,自娱自乐作品,不喜勿喷


以下正文




姑苏




蓝氏双璧此时正齐齐跪在蓝启仁面前…




“叔父,曦臣心悦温情,请叔父成全!”


“叔父,忘机心悦魏婴,请叔父成全!”




蓝启仁一阵无语,这两兄弟,可真能耐,把夷陵乱葬岗一锅端了。罢了罢了,自从那天幕出现,他就知道这一天迟早是要到来的。


早点成亲也好,他也想早点抱到侄孙子,蓝氏小双璧,嗯,不错不错,就是景仪那小子,得好好管教…




蓝启仁这边沉默不语,思绪已经飞到小侄孙甜甜喊叔公的美好场面了,蓝曦臣和蓝忘机跪了许久,不敢出声。蓝启仁回了回神,看向蓝曦臣,说道:“起来吧,曦臣,待我与族中长老选好日子,叔父为你主持成亲仪式。”继而他看向蓝忘机,道:“忘机,长幼有序,你和魏婴的合籍大典,等你兄长成亲之后,晚些再择日举行。”


双璧欣喜的对视一眼,然后向蓝启仁叩首道:“谢叔父成全!”




一个月后,蓝氏宗主与神医温情喜结连理,云深不知处一片红彤彤的,喜气洋洋,给仙气缭绕的仙府增加了烟火气息。仙门百家前来观礼祝贺,好不热闹,蓝家在彩衣镇也备了三天的流水宴,百姓们也祝贺蓝宗主迎娶神医温情~




婚后的温情挑起蓝家主母的担子,不仅接管了蓝氏药庐,做医修先生,还分担了蓝曦臣的宗务,二人甜甜蜜蜜,举案齐眉,每月初十那天还在彩衣镇支起了义诊摊子,给百姓治病。


蓝曦臣心疼她把什么事都揽在自己身上,但是温情理解直播中未来的自己,温家独大迫害他人时,她无力阻止,现在的她,能够活下来,还嫁给蓝曦臣,是最大的幸福,所以她想要做她所能做到的,让蓝家和身边的人,都能好好的。




(恭喜姑苏蓝氏继逢乱必出含光君之后,新增民意队友妙手回春蓝夫人!)




蓝启仁看着精明能干的大侄媳妇,和颜悦色,心里乐开了花,转眼看见上跳下窜的二侄媳妇,满脸扶额,心脏都被气疼了!


蓝忘机则发自心底地为兄长高兴,兄嫂很不错。有兄嫂在云深,我也可以多去夷陵陪魏婴。( ´▽`)




 (蓝曦臣:忘机原来你打的是这个主意?!)




自上次直播结束后,天境再也没亮过了,慢慢地淡掉,直至消失,仿佛没有出现过一样。


半年后,直播中的事情,有些发生,有些没发生,但是修真界的街头巷尾。每天都热闹地很…




“号外号外,仙督管理会成立!首届仙督赤锋尊新官上任,斩宵小,正仙风!”


“号外号外,瞭望台提案通过仙督管理会审核,敛芳尊不日将主持建设!”


“号外号外,夷陵乱葬岗正式更名为伏魔山,夷陵魏氏招生火热进行中!”


“号外号外,栎阳常氏家主自断手指,书三万字道歉信,顿首致歉!”


“号外号外,怀桑大大签约鬼将军,夜猎板块新文章《请叫我鬼先生》系列之《论凶尸的分类与攻破》,夜猎必备啦~”


“号外号外,《冷面仙君俏老祖》最新章回:藏书阁春宫为哪般?涨红了谁的脸?更新啦~”


“《玄正快报》来一份了呀!《快报》在手,天下我有!来来来…”


“我要一份!”“我也要一份!”“哎哎哎,别挤,给我留一份呀!”………












云深不知处




寒室前的小石桌旁,温情正挺着肚子晒太阳,手里挑捡着各种草药,蓝曦臣陪在身旁,认真阅着宗卷。忽而一阵轻快的脚步声传来,魏无羡带着温苑蹦蹦跳跳地过来了,蓝忘机沉默地跟在二人后面,虽面容清冷,但周身温和。


温苑看见温情和蓝曦臣,开心地扑过去,“情姑姑、漂亮伯父~阿苑好想你们呀~”


“我们也好想阿苑呀~”蓝曦臣温柔地摸了摸温苑的头,问道:“阿苑最近乖不乖呢?”


“乖~”温苑扬起大大的笑脸,开心地回应着,他注意到温情的肚子,然后疑惑地问道:“情姑姑,你怎么了?肚肚鼓起来了……”


温情放下手里的草药,温柔地对阿苑解释道:“阿苑,情姑姑肚子里有个小宝宝,是阿苑的弟弟呢,等弟弟出生,阿苑可要照顾好弟弟哦。”


温苑听言,欣喜地看着温情的肚子,开心又小心翼翼地对着温情的肚子说道:“弟弟,我是哥哥哦,等你出来,我会好好照顾你的,你不要怕,哥哥保护你!”


蓝曦臣看着认真说话的温苑,温柔一笑,想起了当年母亲怀着忘机时,他也这样傻傻地对着母亲的肚子说话,说会照顾好弟弟,时光流逝,当年母亲肚子里的弟弟,已经长成大人了,还找到了他的命定之人。他目光慈祥(?)地看了一眼蓝忘机和魏无羡,心中默道:母亲,我有照顾好忘机了呢。




(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思追明明是忘羡养的却长成翻版泽芜君的原因吗?)




忽然想到什么的魏无羡,把温苑抱起来,指了指蓝忘机,又指了指自己,笑嘻嘻地问道:“阿苑啊,你喜不喜欢漂亮哥哥和羡哥哥?”


“喜欢~”温苑奶声奶气地回答,还拉长了尾音,真是太可爱了,萌得魏无羡晃了晃神,继续道:“那让漂亮哥哥做你的父亲,羡哥哥做你的爹爹好不好呀?”


“不要…”温苑小声地答道,身边四个大人都疑惑地看着他。魏无羡也奇怪,未来这小子可是喊蓝忘机父亲,喊他爹爹的,难道现在的阿苑,不愿意吗?阿苑没注意到四人的表情,继续委屈又肯定地说道:“羡哥哥不是爹爹,羡哥哥是娘亲~漂亮哥哥才是爹爹!”


魏无羡乐了,这小子在纠结这个呀,他大大方方地说道:“好吧,娘亲就娘亲吧。谁让我是下面那个呢。”


“……”蓝忘机怔了怔,耳朵迅速红了…


“……”蓝曦臣也脸红了…


“魏无羡!你那是什么虎狼之词,怎么可以当着孩子的面说这个。”温情脸红着气道。


魏无羡立马怂了,急道:“情姐情姐,别生气,小心动了胎气哈。”说罢,抱着阿苑就跑开,欢快地喊道:“乖儿砸,娘亲带你去玩兔兔好不好~”


一听到玩兔兔,阿苑便兴奋地在他怀里扑腾着,道:“好,和爹爹一起去~”


魏无羡站定,回头笑着对蓝忘机说:“孩子他爹,我们陪儿砸去看兔子吧~”


蓝忘机看着魏无羡那一如初见的笑脸,温柔地勾起嘴角,笑到:“好。”




(完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作者有话说


完结撒花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
蓝氏双璧和夷陵妯娌开启了没羞没臊的互秀生活~

刚开始只是想写思追和景仪的直播,以为自己会坑,没想到坚持下来,把这个直播故事完结了!我可真厉害( ´▽` )ノ


手动补齐魔道遗憾~


番外的话,随缘,有脑洞就更

评论(60)

热度(2585)

  1. 共3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