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萝卜头头头头头

磕磕cp开开心

【忘羡】《少年说》伪历史/直播体(十一)















【忘羡】《少年说》伪历史/直播体


时间线:双杰假意决裂之后


CP官配 曦情 其他直的


ooc预警,私设景仪是蓝大亲子,自娱自乐作品,不喜勿喷


本章又称《蓝曦臣:甜甜的恋爱终于轮到我了》


以下正文



魏无羡从云梦回来之后,便决定在乱葬岗自立门户了!


他知道,自己被百家忌惮和恶意中伤,不仅是因为自己修鬼道,还因为自己背后没有强大的靠山,退守乱葬岗任人拿捏,被人编排。而且,虽说金光善死了,但难免不会有张光善、李光善作怪。温家众人说是不许仙门百家赶尽杀绝,难免不会有心怀恨意的人不放过他们。他必须自己变成强大的靠山,能够保护想要保护的人。




此时魏无羡坐在地上,斥出九张符篆甩了出去,符篆飞向九个方向,张开了一个泛着红光的圆形阵法,阵法中央就是魏无羡。接下来就是把阴虎符嵌入阵眼。


魏无羡调动起怨气,乱葬岗的凶尸似是感应到了什么,顿时咆哮如雷,只见怨气一丝丝地窜进魏无羡体内…蓝忘机一瞬不瞬地盯着魏无羡,监控着他能承受的怨气值,蓝曦臣、聂明玦也在旁护法。


再差一点点,就可以驱动阴虎符了…忽然,魏无羡的表情变得狰狞起来,怨气突然失控,将魏无羡团团围住,怎么回事?团团黑气幻化成鬼物,眼看就要把魏无羡淹没了。“魏婴!”蓝忘机飞身过去,紧紧抱着魏无羡,瞬间爆发所有灵力,蓝光一闪,鬼物全部魂飞魄散,“嘎哒”一声,阴虎符嵌入阵眼,一道红光穿破乱葬岗上空层层黑云,直冲天际,然后,整个乱葬岗瞬间安静下来,黑云散开,阳光射了下来,成功了!




魏无羡被大量怨气侵入体,阵法成功之后元神归位,晕了过去。蓝忘机灵力耗尽,金丹枯竭,陷入了昏迷。两人双双倒下,此时正躺在塌上,温情虽心里着急,但还是有条不紊地诊治施针,忙活了大半个时辰,魏无羡和蓝忘机的情况才稳定下来。




她呼出了一口气,擦了擦额头的汗。回过头,就看见蓝曦臣完全敛下了平时的笑意,绷着一张脸紧张地看着床上的弟弟和弟媳。


世家第一公子,此时不过是个担心弟弟的哥哥,温情想到这里,轻声地安慰道:“泽芜君,含光君和魏无羡的情况已经稳定下来了,再休养几日就可以恢复,你不必担忧。”


他是信她的话的,面色缓了一下,道:“辛苦温姑娘了。”然后眼睛还是一直看着塌上的两人。




温情走到边上的桌子,提笔写了两张方子,然后出去煎药了。


蓝曦臣坐在塌边看了一会儿,感觉到忘羡二人平稳的呼吸,终于放下心来。


他想着,看看有什么药材是需要从云深带过来的,便拿起温情写的药方看了起来。


“以血入药?……!”


蓝曦臣猛地放下方子,出去找温情,正看见她手腕滴着血!


“温姑娘!你在做什么!”说罢快步走过去,握着她的手一边输灵力给她疗伤,一边说道:“要以血入药你用我的呀!为何要自己引血!”


温情没想到他来,小声说道:“用谁的不是用,小伤,不要紧…”


蓝曦臣一阵心疼,沉声道:“要紧!你会痛。”




手腕上的伤口已经止血了,蓝曦臣从怀里掏出一方手帕,擦干净周围的血,又拿出蓝氏灵药轻轻特涂在温情伤口上。涂完药之后,蓝曦臣想也没想,把自己的抹额解下,一圈一圈地缠在温情的手腕上!


泽芜君,这是抹额不是绷带…


温情都惊呆了,等蓝曦臣缠完,轻轻绑上蝴蝶结之后,她才反应过来,说道:“泽…泽芜君,这是抹额啊…”


他当然知道那是抹额,他早就想把抹额帮在她手上了。蓝曦臣也不逃避,定定地看着温情,认真道:“温姑娘,我心悦你。你…愿意跟我回云深不知处吗?”




蓝曦臣看向她时,她总能读出他眼里的意思,现在,蓝曦臣眼里,全部都是她,带着款款的深情和期待回应的惴惴不安。


“真是个傻子,我也心悦你。”温情心里冷不防地冒出这么一句,她被自己吓到了,定了定神,然后轻声笑道:“蓝曦臣,我愿意。”


我愿意和你在一起,我愿意和你回云深。




蓝曦臣觉得这是他这辈子听过最好听的六个字,从那个看见他就笑的女子口中说出来。他笑着把温情拥入怀里,女子身上淡淡的药香安抚着他那颗剧烈调跳动的心…




抱了一会,他开口说道:“以后不许伤害自己了,用我的,听到没?”


“嗯,好的。”


“那你现在乖乖去休息,我来煎药。”


“不,还是我来吧……”


“听话,去休息,我来。”


“那我在这里陪你。”


“好吧。”






(魏无羡:敢情我们在里面躺着,你们在外面谈恋爱!哼!)


(蓝忘机:兄长……兄长高兴就好。)






三天之后,蓝忘机和魏无羡悠悠醒来,蓝忘机一阵后怕地紧紧抱着魏无羡。魏无羡被拥在怀里,手一下一下地抚着他的后背,他很喜欢蓝忘机这样抱着自己,和蓝忘机在一起,感觉什么事都不用怕。乱葬岗镇压已完成,魏无羡就着相拥的姿势和蓝忘机畅想未来,开口说道:


“蓝湛,我想做一件事,你陪不陪我?”


“陪!”


“我想建立夷陵魏氏,让你做我的压寨夫…君可好?”


“…好。”


“那你来编课程,我来教小孩~”


“好。”


“然后还是你来掌罚,小兔崽子们犯错了就罚他们抄家规!”


“嗯。”


“还要倒立着抄!”


“…好。”


“然后呀,等他们出师了,独当一面,我们就归隐好吗?”


“好。”


“找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,建一个小屋子,然后二哥哥你织布来我耕田,哈哈哈哈哈哈~”


“好。”




他们笑着抱在一起,而此时端着药站在门外的温情眉头抽了抽,进也不是,退也不是…内心怒吼道:蓝曦臣,快把你弟带走!我饱了!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每日进度记录


忘羡进度达成:100% 含光君夷陵老祖计划养老中~


曦情进度达成:100% 恭喜泽芜君成功表白~撒花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作者有话说


又是记流水账般过渡的一章,羡决定开宗立派,做与五大先祖齐肩的人!可喜可贺,任重道远!


曦臣哥终于表白了!从初见到相互欣赏相互喜欢,缓缓地,水到渠成~温柔的曦臣哥情感不似忘机那么热烈,但也是喜欢到心底的倾心之人!抹额梗破不了,受伤捧手表白什么的,原谅我只会写这种(≧∇≦)


双百计划达成,离完结还有两章(大概)


下章子真小朋友上场~

评论(24)

热度(105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